每日经济新闻

    江阴银行:副行长金武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7:32

    每经AI快讯,江阴银行(002807,收盘价:4.09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银行”)董事会收到金武辞去副行长职务的书面申请。金武因职务变动,辞去江阴银行副行长职 务,辞任报告自送达江阴银行董事会时即生效。金武辞任后将仍在江阴银行任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武持有江阴银行股票 3.3 万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江阴银行的主营业务为利息收入、非利息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3.29%、2.15%。

    江阴银行的董事长为孙伟,男,年龄50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

    记者:宋可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南大光电:股东南京大学资产累计减持股份比例为1.2%

    下一篇

    注意!中颖电子: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完成 累计减持49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