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时尚:延长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5:56

    每经AI快讯,东方时尚(603377,收盘价:15.1元)5月20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推进工作受市场环境及定期报告窗口期等因素的影响,工作推进迟于预期,为确保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最终顺利实施及完成,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将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购买期延长6个月,即延长至2020年11月21日前购买完成,同时将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相应延长6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东方时尚主营业务为驾驶培训,占营收比例为:99.21%。

    东方时尚董事长为徐雄,男,年龄48岁,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北京大学EMBA。 东方时尚总经理为闫文辉,男,年龄54岁,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

    记者: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神力股份:部分股东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约1423万股

    下一篇

    昇兴股份: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