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网友建议十堰组建湖北交通大学,十堰市委回复:建议很好,已转相关部门落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5:3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湖北省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留言,建议合并驻堰部分高校,组建综合性的湖北交通大学,使十堰高等教育更上一层楼。十堰市委总值班室对此回复称,该建议很好,已转相关部门研究落实。


    该网友在留言中指出,十堰作为高等教育大市,拥有五所本科院校,1所专科院校,其中包括全国唯一以汽车命名高校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兄弟城市襄阳,最近也已经宣布建立华中农业大学襄阳校区,十堰高等院校比襄阳成熟,又是原东风汽车总公司总部,现东风商用车总部,组建湖北交通大学名正言顺。所以希望在全国今年两会期间,可以向中央做出合并驻堰部分高校(如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湖北医药学院),组建综合性的湖北交通大学,使十堰高等教育更上一层楼。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又在医院打起来了?水滴筹、轻松筹联合声明:动了口,但没动手

    下一篇

    三部门组织召开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标准专家论证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