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想中国区总裁刘军:国内PC市场受疫情影响整体下滑30% 但上月出现明显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0 14:06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张海妮    

    5月20日早间,联想集团发布2019/2020年财报,在午间召开的业绩沟通会上,联想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受疫情影响,国内PC市场同比下滑30%,但上个月出现明显增长。PC是个生产力工具,是经济情况的非常明确的晴雨表,对下一季度保持乐观,但对整个财年的情况目前尚难以得出结论。

    他表示,整个PC业务,不论是To B还是To C,都有机会,To C主要是在线教育,有很明显的拉动作用,上个月联想中国区PC业务同比实现100%增长。To B方面,在线办公的需求大增,很多中国企业在讨论在线办公的常态化,笔记本的采购比台式机增长更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石化首次“云”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下一篇

    创业板指跌近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