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夏宝龙不再兼任全国政协秘书长,此前已兼任国务院港澳办主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23:2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夏宝龙不再兼任全国政协秘书长,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已出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秘书长。

    据新华社消息,5月19日闭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经过表决,通过关于同意宝龙不再兼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决定。会议通过,李斌(女)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

    据国务院港澳办网站资料显示,夏宝龙,男,汉族,1952年12月生,天津市人,1969年8月参加工作,197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夏宝龙曾任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浙江省长,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

    2018年3月,夏宝龙当选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2020年2月13日,国务院任命夏宝龙兼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

    新出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秘书长的李斌此前为全国政协副主席,曾任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原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安徽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长,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等职,2018年3月当选全国政协副主席。另据人民政协报消息,今年3月6日,全国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机关党组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显示李斌已兼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善公司股东信息的公告

    下一篇

    曾经的Ti冠军Newbee被禁赛 电竞假赛为何屡禁不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