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傅政华出任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北京头条客户端 2020-05-19 20:17

    据北京头条客户端,5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消息,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增补傅政华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傅政华此前担任司法部部长、党组副书记。4月下旬,傅政华卸任在司法部的职务,由时任辽宁省省长唐一军接任。

    傅政华于2018年3月出任司法部部长、党组副书记。当时,国家机构改革重新组建司法部,时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正部长级)的傅政华调任新组建的司法部任职。

    傅政华是“老公安”,此前长年在公安系统任职,曾任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3年8月,傅政华调往公安部,历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等。其间,他曾担任原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注意!易成新能连续三日股价异常波动

    下一篇

    注意!盛运环保: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曾发终止上市风险提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