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健盛集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并质押25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15:45

    每经AI快讯,健盛集团5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茂义于5月18日将质押的3200万股公司股份,办理解除质押手续。另外,张茂义于2020年5月14日质押2550万股。目前,张茂义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约1.4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2%。

    张茂义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1727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1.71%,占公司总股本的4.15%,对应融资余额为5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5004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33.93%,占公司总股本的12.02%,对应融资余额约为1.47亿元。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健盛集团主营业务为纺织品,占营收比例为:98.9%。

    健盛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均为张茂义,男,年龄57岁,本科。

    记者: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李克强就武汉霍尼韦尔公司新兴市场总部暨创新中心成立仪式致贺信

    下一篇

    视频丨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夫妻一起休产假 延长男性休假天数 你怎么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