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盘丨三大股指高开震荡,半导体板块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9 11:3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受外围市场刺激,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随后震荡盘整。题材上,受疫情影响最大的机场航运、旅游酒店板块高开,昨日强势的农业、食品饮料、黄金、军工等防御板块走弱,半导体、消费电子等科技板块拉升回落,临近午盘,农业、食品饮料、零售等大消费板块走强,市场在防御、科技来回切换,风格轮换快速,板块持续性较差,人气股省广集团、轴研科技持续震荡,短线人气表现一般。盘面上看,光刻胶、机场航运、REITs等涨幅居前;黄金、动物疫苗、军工等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3%,报收2890点;深成指涨0.70%,报收10997点;创业板指涨0.87%,报收2133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教育部回应学区房价格暴涨:正在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

    下一篇

    运动科技领域首家独角兽诞生 Keep完成8000万美元E轮融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