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赛微电子: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尚未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21:43

    每经AI快讯,赛微电子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5月15日,北京集成电路基金的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尚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北京集成电路基金持有4893.4374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6234%。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赛微电子主营业务为MEMS行业、导航行业、航空电子行业、无人系统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54%、12.64%、10.81%、2.02%。

    赛微电子董事长为杨云春,男,年龄51岁,中国国籍,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博士研究生。 赛微电子总经理为张云鹏,男,年龄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武汉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嘉凯城:拟非公开发行不超13亿元公司债券

    下一篇

    减持!越秀金控: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股东减持约12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