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黄山胶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计划减持不超过约约16万股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20:22

    每经AI快讯,黄山胶囊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汪红时女士持有公司股份约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76%)其拟自本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18%);监事朱观润女士持有公司股份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7%)其拟自本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2%)。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黄山胶囊主营业务为药用空心胶囊制造行业、制药装备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86%、0.14%。

    黄山胶囊董事长为余春明,男,年龄7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黄山胶囊总经理为余超彪,男,年龄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南京大学MBA研修班毕业,工程师。

    记者:杨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科隆股份:控股股东姜艳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64.98万股

    下一篇

    减持!中嘉博创: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约124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