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来伊份:公司董监高合计减持8.7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19:53

    每经AI快讯,来伊份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9 年 10 月 26 日,公司董事徐赛花女士、戴轶先生、张琴女士、高级管理人员支瑞琪女士、王芳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502,600 股;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29 日披露了《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因公司回购注销包括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内激励对象持有的部分限制性股票,公司总股本由 340,444,230 股减少为339,067,764 股。在减持计划时间内,爱屋企管及其一致行动人未减持公司股份;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 87,500 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来伊份主营业务为商业批发零售,占营收比例为:98.59%。来伊份董事长为施永雷,男,年龄4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上海交通大学EMBA。 来伊份总经理为郁瑞芬,女,年龄4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复旦大学EMBA。

    记者:杨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天齐锂业:控股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8863万股

    下一篇

    “牵手”薇娅股价大涨 梦洁股份被问询是否“蹭热点”配合股东减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