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美力科技: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股东尚未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19:27

    每经AI快讯,美力科技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长江资本的书面告知函,截至2020年5月17日,长江资本 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时间过半,长江资本尚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长江资本持有1129.42万股,持股比例为6.5115%。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美力科技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配件行业、其他产品及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85%、6.15%。

    美力科技董事长为章碧鸿,男,年龄49岁,高中学历。 美力科技总经理为刘小洪,男,年龄55岁,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标了!中装建设:重大工程项目中标

    下一篇

    揽下大单!中国铁建:重大项目中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