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华为回应美国升级限制:有信心尽快找到解决方案;同股不同权、第二上市公司将纳入恒指选股范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16: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华为回应美国升级限制:我们有信心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5月18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华为第17届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表示,针对美国升级对华为限制,我们有信心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华为不会将专利武器化。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如果美国政府允许,我们仍然会继续购买美国公司的产品。我们也会更加关怀和培育其他的供应商,共同成长、共同创新,构建更有竞争力的供应链。

    2丨央行:4月份沪深两市日均交易量环比分别下降29.31%、26.64%

    央行发布2020年4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4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为2415.11亿元,环比下降29.31%,深市日均交易量为3862.89亿元,环比下降26.64%。

    4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4.8万亿元。其中,国债发行4366.4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发行2867.6亿元,金融债券发行9776.2亿元,公司信用类债券发行1.6万亿元,资产支持证券发行601.5亿元,同业存单发行1.3万亿元。

    3丨财政部:1-4月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长20.1%

    财政部公告,1-4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2133亿元,同比下降14.5%。印花税1069亿元,同比增长9.2%。其中,证券交易印花税649亿元,同比增长20.1%。

    4丨恒生指数:同股不同权公司等将被纳入至恒生指数选股范畴

    据证券时报e公司,恒生指数公司18日宣布,在超过90%回复人士的大幅度支持下,来自大中华区域(即香港、内地、澳门及台湾)的同股不同权公司以及第二上市公司,将被纳入至恒生指数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选股范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换人!兴森科技: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辞职

    下一篇

    刘永好谈接班:未来不是刘畅一人接班 而是一群年轻人接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