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卫生部长:美确诊人数多是因为少数族裔健康状况差,特朗普儿子:11月疫情会神奇地消失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16:18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海客新闻,当地时间17日,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在接受美媒采访时称,美国新冠肺炎人数之所以如此多,重要原因是美国人的健康状况,尤其少数族裔社区。这一观点受到美媒反驳。“不幸的是,美国的人口(组成)非常多样化,是具有严重不健康伴发病症的族群,这使我们社区的许多人,特别是非裔美国人,以及少数族裔社区面临风险,因为这些人群具有基础的疾病健康差异及并发症。”阿扎尔说。当主持人进一步询问,阿扎尔这一言论是否在暗示,许多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是因为他们“比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更不健康”时,阿扎尔予以否认,称这不是他的意思。

    截图自海客新闻

    据中国日报网微博消息,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二儿子埃里克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抛出了一番引起大量美国网民关注的言论。他说,今年11月3日之后,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就会神奇地消失。他认为,这场已导致上百万美国人感染、近10万美国人死亡的疫情,是政敌编造出来要打倒他父亲的阴谋乃至骗局。

    据《纽约时报》16日报道,奥巴马当天下午在有来自78所传统黑人大学27000多名学生参与的毕业典礼上致辞说:“最重要的是,这场大流行已完全扭转了人们以为在位者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看法。”并且,“他们中的很多人甚至没有假装在负责。”

    据英国《卫报》报道,面对来自前总统的批评,特朗普17日表示他还没有看到奥巴马的评论,但补充说:“看看,他是一个不称职的总统,这是我能说的全部。极其无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客新闻、环球网、中国日报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换人!贵绳股份:董事辞职

    下一篇

    减持!基蛋生物:两股东计划减持1692万股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