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彭州一企业仓库发生火灾: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10:17

    每经编辑 罗微杨

    据红星新闻消息,5月18日凌晨,成都彭州工业开发区一企业仓库发生火灾。据多位网友报料,火灾发生过程中,伴随着不小的爆炸声响,火势凶猛。火灾发生后,有多辆消防救援车赶赴现场施救。

    6时40分许,彭州应急管理局官方微博发通报称:2020年5月18日零时20分,彭州市工业开发区天彭街道花龙东路98号,成都杰晟蜀邦有限公司一库房发生火灾,消防救援队伍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扑救,据初步统计过火面积约700平方米。截至目前明火已完全扑灭,事故无人员伤亡,未波及邻近周边厂房,起火原因和经济损失待进一步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彭州应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美疫情最严重时刻仍未到来

    下一篇

    更早病例报告频频出现,“零号病人”到底在哪里?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时间轴已经变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