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469万例,美国确诊超148万例!特朗普将在白宫举行圆桌会议,讨论3万亿纾困新法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8 05:43

    每经编辑 杜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69万例,累计死亡人数314215例。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8日05时30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482916例,死亡病例为89372例。

    美联储主席:美国经济复苏还需要“一段时间”

    美联储主席杰伊·鲍威尔在CBS一档即将播出的新闻采访中表示,美国经济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元气。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自疫情爆发以来,已有约3650万美国人申请失业救济。对此鲍威尔表示,他预计美国经济复苏将经历一段漫长时期,甚至会持续到2021年。

    鲍威尔还说,2020年下半年美国经济能“稳步”复苏的前提是秋天不会出现第二波疫情高峰,但鉴于医学专家们的推测,情况并不乐观,人们对经济充分恢复信心还需要等待疫苗的出现。

    特朗普将在白宫举行圆桌会议 讨论3万亿纾困新法案

    当地时间17日,白宫政府官员确认总统特朗普周一将在白宫举行圆桌会议,与餐饮业领袖会面。据知情人士透露,与会者将包括厨师、餐厅高管及独立餐厅联盟的代表,讨论新通过的3万亿纾困法案中给予餐饮行业的额外帮助。

    此外,特朗普还预计周二将举行内阁会议,讨论解决美国食品供应链、农场及农业工作者面临的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绿瘦集团首席顾问周宏明:5G时代人与人关系将重新构建

    下一篇

    提出对标成都、长沙和合肥,南昌想“出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