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央行520发行心形纪念币,百年好合字样,你想来一套吗?;最高奖励10万,浙江警方公开悬赏通缉46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6 13:0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中央第十四巡视组进驻中宣部 中央网信办

    据央视新闻16日消息,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中央第十四巡视组进驻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将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常规巡视。

    2丨央行520发行心形纪念币,百年好合字样 你想来一套吗?

    据央视新闻16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5月20日发行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6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3枚,金银双金属纪念币1枚。其中心形纪念币背面图案包含为新娘、百合、窗棂等组合图案,并刊“百年好合”字样及面额。你想来一套吗?​​​​

    3丨最高奖励10万元!浙江省公安厅公开悬赏通缉46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据浙江省公安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民生66最新消息,浙江省公安厅公开悬赏通缉46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最高奖励10万元!

    4丨广西桂林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洪涝灾害IV级应急响应启动

    据央视新闻15日消息,受高空槽、切变线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从5月15日晚上开始,桂林市兴安、全州、灵川、临桂、资源、恭城等地出现了暴雨,局部大暴到特大暴天气,目前降雨仍在持续。今天(5月16日)上午8时起,桂林市启动洪涝灾害IV级应急响应;8时15分,桂林气象台更新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切变线、西南暖湿气流及弱冷空气继续影响桂林市,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桂林市中南部有暴雨到大暴雨,北部有大雨到暴雨,同时伴有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5丨巴西警方清剿毒贩 交火导致12人死亡

    据新华社16日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州警方15日说,警方当天在里约热内卢的阿莱芒贫民社区展开清剿行动,他们同毒贩交火,造成12人死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行长易纲:用好金融支持政策 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篇

    周小川:金融市场需要更好地对接财政政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