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光华科技:大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约224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5 20:19

    每经AI快讯,光华科技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创发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约22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据披露,截止5月15日,郑创发持公司股份约1.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4.5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郑创发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光华科技主营业务为PCB化学品、配套贸易、锂电池材料、化学试剂,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67%、19.51%、14%、13.73%。

    光华科技董事长为陈汉昭,男,年龄59岁,中山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光华科技总经理为郑靭,男,年龄52岁,中山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

     

     

    记者:张韵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清华新传院回应“取消本科”:停止招生不是取消本科教育,本科课程融入日新书院

    下一篇

    自热小火锅销量井喷,莫小仙、自嗨锅接连拿下新一轮融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