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乐科技:控股股东质押77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5 19:30

    每经AI快讯,凯乐科技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科达商贸于2020年5月14日质押772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61%。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科达商贸持有公司股份约1.6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4%,科达商贸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约1.3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7%,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8.11%。

     

    根据2019年半年报显示,凯乐科技主营业务为通信电子设备、房地产、通讯软件技术开发、网络信息材料、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7%、4.83%、2.76%、1.93%、0.09%。

     

    凯乐科技董事长为朱弟雄,男,年龄64岁,高级工程师,中科联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硕士研究生。 凯乐科技总经理为马圣竣,男,年龄43岁,硕士研究生学历。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内华达州发生6.4级地震

    下一篇

    减持!妙可蓝多: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股东共减持约31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