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资源、提振信心 成都锦江区做强招商“朋友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5 20:37

    锦江区通过拓展招商渠道、创新招引方式,线上线下两手抓,加大投资营商环境的宣传和推介力度,打造别具一格的锦江标签,不断丰富和提升锦江招商引资的对外开放格局。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锦江区提供

    5月15日,2020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一季)共创新辉煌锦江招商大使恳谈会举行,会上成都市锦江区向参会招商大使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区域经济发展概况、营商环境、招商公众平台,推荐了产业资源并发布“锦江礼遇卡”。世邦魏理仕、仲量联行、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等多家企业代表作为锦江区优秀招商大使被授予表彰,获赠“锦江礼遇卡”。锦江区通过拓展招商渠道、创新招引方式,线上线下两手抓,加大投资营商环境的宣传和推介力度,打造别具一格的锦江标签,不断丰富和提升锦江招商引资的对外开放格局。

    近年来,锦江国际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在全省率先构建国际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政务服务国际化工作获全市“创新案例”奖,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106项涉企审批事项实现“证照分离”,企业开办实现压缩至1天可办结。法国、澳大利亚等10家外国领事馆和12个外国签证中心集聚锦江。拥有沃尔玛等世界 500 强企业分支机构136个,国际知名品牌531个,高星级酒店22家。

    目前锦江区全域覆盖设置三个产业功能区:春熙路时尚活力区,重点发展新消费引领的新经济,包括时尚消费、国际商务、金融服务等领域,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引领区;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重点发展新技术带动的新经济,包括数字生活、金融安全、5G应用等领域,打造锦江东岸数字新城;锦江新兴传媒功能区,重点发展以新模式催生的新经济,包括数字传媒、数字设计、数字娱乐,以及医疗大健康产业,打造西部新兴媒体引领极。目前,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小镇等24个重大产业项目正在加快建设,新增产业载体50万平米,9条特色街区高品质呈现。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发布首个“国企产融项目清单” 成都青羊区助力国企转型发展

    下一篇

    圣邦股份:控股股东20万股办理质押式回购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