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新都区签约8个现代农业重大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5 20:37

    2020年成都市新都区现代农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现场共签约现代农业重大项目8个,计划投资达100余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新都区供图

    5月15日,2020年成都市新都区现代农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现场共签约现代农业重大项目8个,计划投资达100余亿元。北京云豪集团、兴城投资集团、中矿联合投资集团、富士康智慧农业、成都市商协会等8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参会。

    推介会邀请了中国农发行新都支行、新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新都区现代农业投资融资政策和农村要素资源流转政策进行解读,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京云豪集团等参会企业代表对如何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了发言。新都区农业农村局重点发布了现代农业机会清单11个,其中面向立志从事音乐文创、民宿康养、休闲运动、餐饮娱乐等农村生活新业态、消费新场景的广大业界精英,重点推介了大书房、艾芜耕读公园、清江印象、拾里庭院等4个机会清单。

    新都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以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为引领,不断完善农产品产、购、储、销全产业链条,夯实农业基础本底。另外,以特色小镇为核心、林盘聚落为节点、绿道消费作串联,着力挖掘转化乡村生态价值,稳步推进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打造了天府沸腾小镇、芳华微马公园、尖锋运动小镇、夏河溪文创聚落等一批“网红”特色小镇和川西林盘。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卸任!透景生命:公司财务负责人辞职

    下一篇

    发布首个“国企产融项目清单” 成都青羊区助力国企转型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