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欧股份:实际控制人王相荣解除质押股份60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5 17:15

    每经AI快讯,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利欧股份大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相荣将原质押给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6000万股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41%。截至该公告披露日,王相荣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约为4.54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2.49%;王相荣的一致行动人王壮利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约为5.04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92%。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利欧股份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89%、17.79%。

     

    利欧股份董事长、总经理均为王相荣,男,年龄48岁,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

     

     

    记者:王丽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维宏股份: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减持!中泰股份:部分董事、高管减持计划届满,未减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