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双林生物:重组资产过户或者转移不存在法律障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4 23:43

    每经AI快讯,双林生物5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交易对方已经合法拥有标的资产的完整权利。本次重组涉及的资产权属清晰,资产过户或者转移不存在法律障碍,本次交易为股权转让,不涉及债权债务的转移。根据双林股份发布的重组方案,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制药87.39%股权及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七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0%财产份额,并募集配套资金。

    2019年年报显示,双林生物主营业务为制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16%。

    双林生物董事长为黄灵谋,男,年龄57岁,硕士。 双林生物总经理为朱光祖,男,年龄56岁,本科学历。

    记者: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化学药品注射剂一致性评价启动,国家药监局:审评工作应在受理后120天内完成

    下一篇

    欧洲主要股指多数收跌 英国富时100指数大跌2.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