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徒步1800公里,探险者把五星红旗插在南极难抵极;有必要进行全国全员检测吗?专家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4 23:0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真的永别了!乐视网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乐视网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6月5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若公司提出复核申请且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自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后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2丨有必要进行全国全员检测吗?专家:不需要

    据央视新闻14日消息,对于是否有必要进行全国全员检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家冯子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不需要。①国家已部署扩大检测范围的安排,覆盖范围非常广,已能够很好地发现潜在的传染源、潜在的感染者;②扩大检测要考虑经济投入及检测能力。③即便开展全员检测,要发现所有的传染源或感染者,可能也无法完全做到。

    3丨徒步1800公里,她把五星红旗插在南极难抵极

    据央视新闻14日消息,今年年初,探险者冯静徒步1800公里,历时近三个月,抵达难抵极,距南极大陆所有海岸线最远的点。这是人类首次仅靠双脚到达此处。为此她准备了5年,但一路上依然困难重重:上厕所容易被冻伤、顶着风一步只能挪几厘米…抵达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竖起五星红旗。

    4丨特朗普发推:美国正重回生活正轨,疫苗很有希望年底前完成

    据环球网14日消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累计死亡人数已超过8.4万人之际,总统特朗普刚刚发推称“美国正重回生活正轨”,“疫苗研制工作很有希望在年底之前完成”。当地时间5月14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说:“正在重新开放的各个州数据表现还不错。美国正在重回生活正轨!看起来疫苗(研制)工作在年底之前很有希望(完成)。同样地,(我们还有)其他解决方案!”

    5丨俄副外长:美国就新冠疫情传播指责中国毫无根据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4日下午,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在出席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特别报告讨论时指出,美国就新冠疫情传播指责中国毫无根据。里亚布科夫表示,美国正有计划地就此问题指责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俄罗斯对此表示担忧。在此问题上,俄罗斯多次申明了自己的立场,即没有任何理由指责中国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整个过程中存在任何不及时、不正确、不恰当的举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LV之后,香奈儿也涨价17%!可一天之后就尝到“苦果”……

    下一篇

    死亡人数全球第二!英国抗疫策略被指漏洞百出,如今要花费超万亿元,超初期计划5.3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