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多喜爱:持股5%以上股东江阴华中拟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4 17:45

    每经AI快讯,多喜爱5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收到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33%的股东江阴华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华中”)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江阴华中计划在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813,400 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 1%)。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多喜爱主营业务为建筑施工业务、工业制造业务、工程相关其他业务、其他主营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2%、4.3%、2.7%、0.86%。

    多喜爱董事长、总经理均为沈德法,男,年龄55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工商管理专业。

    记者:宋可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红宇新材:股东任立军计划减持441万股

    下一篇

    南大光电:持股5%以上股东104万股解除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