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惕!盛洋科技:控股股东质押约164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4 16:11

    每经AI快讯,盛洋科技5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盛洋电器于2020年5月13日质押约1643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0.95%。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盛洋电器共计持有公司股份约为78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15%;本次盛洋电器质押后已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约为3143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0.08%,占公司总股本的13.68%。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盛洋科技主营业务为射频电缆等通信类、其他电子设备制造、高端消费类通信产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6.76%、43.63%、9.0%。

    盛洋科技董事长为叶利明,男,年龄6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高级经济师,浙江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及上海大学就业创业导师。 盛洋科技总经理为叶盛洋,男,年龄3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

    记者:靳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警惕!华荣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下一篇

    商务预报:5月4日至10日食用农产品价格小幅下降 生产资料价格总体平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