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学低年级、幼儿园6月上旬陆续复课……山东刚刚公布非毕业年级开学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4 13:4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山东省教育厅5月14日公布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

    ①通过开学条件核验的高校(含驻鲁部属高校)非毕业年级学生5月18日至28日陆续返校复课;

    ②高中(含中职、技工类院校)和初中非毕业年级、小学3至6年级,5月18日至28日陆续复学复课;

    ③小学1至2年级、幼儿园自6月上旬起陆续复学复课;

    ④特教学校、校外培训机构6月份复学复课。

    全文如下:

    经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同意,高中(含中职、技工类院校,下同)、初中学校和高校非毕业年级及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自5月中下旬起陆续复学复课。

    通过开学条件核验的高校(含驻鲁部属高校)非毕业年级学生5月18日—28日陆续返校复课,具体时间由驻地市会同高校研究确定。

    高中和初中非毕业年级、小学3—6年级5月18日—28日陆续复学复课;小学1—2年级、幼儿园自6月上旬起陆续复学复课;特教学校、校外培训机构6月份复学复课。没有毕业年级的高中、初中学校和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复课前须通过开学条件核验,核验不合格不得开学。

    各地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综合考虑区域疫情风险等级和学生学段、年级、就读方式、生源地等因素,分期分批组织错时错峰复学复课。高中非毕业年级具体复学复课时间,由各市按照“市域同步”原则确定;初中非毕业年级、小学、幼儿园具体复学复课时间,由各县(市、区)按照“县域同步”原则确定。原则上,特教学校在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复学后再复课;校外培训机构在普通中小学复学后再安排线下复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已有116个小区对“对丰巢说不”!竞争对手承诺免费,各地筹划自建快递柜

    下一篇

    视频丨湖南一公司月薪万元招助理 工作职责:陪董事长10岁小孩学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