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大股指低开震荡 半导体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4 11:46

    每经编辑 叶峰    

    早盘,三大股指低开震荡,个股跌多涨少,市场表现较弱。数字货币、农村电商、网红经济、智能穿戴、稀土永磁等板块均有异动,但个股跟随效应较弱,资金聚焦龙头股,题材炒作较为低迷,临近午盘,半导体走强,带动创业板指回升,次新龙头华盛昌大幅跳水,带动高位股纷纷走弱。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47%,报收2884点;深成指跌0.26%,报收11045点;创业板指跌0.19%,报收2136点。沪股通净流出13.0亿,深股通净流入4.07亿。

    有券商表示,一季报不确定性全部消除后,二季度将是全年环比改善最大的阶段,也是2020年投资最好的窗口期。从大类资产表现来看,股票和转债是最优资产,盈利将牵引股票上行,也会决定行业景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盘丨两市弱势震荡,主线不明

    下一篇

    卫星互联网新基建迎资本青睐 九天微星完成2.7亿元B轮融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