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武汉出台重磅政策促进汽车消费!购买武汉企业生产的新能源车将补贴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4 00:0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武汉新闻广播微信公号5月13日消息,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汽车产业处处长洪云飞在“全媒体行风连线”回应听众时透露,武汉市将于5月14日发布促进汽车消费的实施细则,从细则发布之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武汉市企业生产且在武汉市销售、上牌落户的乘用车,由武汉市政府给予一定比例的补贴。

    据介绍,购买武汉市企业生产且在武汉市销售、上牌落户的乘用车,由武汉市政府给予一定比例的补贴,其中,燃油乘用车每辆车按销售价格的3%,5000元封顶;新能源乘用车每辆1万元。汽车生产企业在汉销售乘用车车辆时,应将消费者可获得的购车补贴资金金额予以公示,并于车辆销售成交且上牌后7日内先行垫付给消费者,后期再向市、区经信部门统一申报车辆补贴资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4点丨厂家回应“大头娃娃”事件:涉事产品质检合格;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下一篇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81577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