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浪潮信息:控股股东1948.12万股解除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3 17:42

    每经AI讯,浪潮信息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将原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约为1948.12万股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7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浪潮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约为5.2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43%;本次质押解除后,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浪潮信息主营业务为电子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51%。

    浪潮信息董事长为张磊,男,年龄57岁,经济学硕士,浪潮集团顾问。 浪潮信息总经理为彭震,男,年龄48岁。

    记者:曾建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维尔利:控股股东减持可转换公司债券265.6万张

    下一篇

    注意!光线传媒:控股股东光线控股3213万股解除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