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积极推进!中天金融: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2 21:23

    每经快讯,中天金融5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已依据协议及双方协商的时间及交易进程支付了定金70亿元。敬请广大投资者高度关注。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华夏人寿21%—25%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在进程中,尚未形成最终方案。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9年1月2日开市起复牌。复牌后,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临2018-149)。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购买事项所涉相关事项进行进一步的协商和论证,并且贵州省贵阳市两级国有资本拟参与本次重大资产交易事项,具体方案需进一步论证后,报贵州省贵阳市两级国有资产主管部门审批。公司与交易对方虽已达成初步交易方案,但仍处于与相关行业监管部门就方案所涉及重大事项进行汇报、沟通、咨询和细化的阶段,尚未形成最终方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中天金融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占营收比例为:51.68%。

    中天金融董事长为罗玉平,男,年龄54岁,研究生。

    审核人:郭鑫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使用前务必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卸任!嘉凯城:董事许建华、黄涛辞职

    下一篇

    减持!新宏泽: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减持时间过半的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