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增病例连续10天过万,俄罗斯将派10趟航班来中国运送医疗物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2 19:1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来自俄罗斯优梯航空公司(UTair)新闻处的消息,优梯航空将派出10趟航班自中国向俄罗斯运送医疗物资。优梯航空已开始实施自华向俄运送医疗物资的工作计划,并已制定好未来数月的货运航班时间表。据悉,优梯航空执行莫斯科-杭州-苏尔古特(俄罗斯秋明州的城市)航线的首趟航班飞行耗时2天。5月9日,该航司的一架波音767-200型飞机从莫斯科飞往中国,次日向苏尔古特抵运了医用口罩、手术服、医用防护服和鞋套等总计超过1200件物资。执行这一航线的第二趟航班于5月12日从苏尔古特飞往杭州,按计划将于13日载货返航。所有运抵的医疗防护物资都将被移交至俄罗斯秋明州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的医疗机构。

    俄罗斯近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已连续10天过万,累计确诊超23万,排在全球前三位。据海外网,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显示,截至当地时间5月12日10时35分,过去24小时内全俄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0899例,累计确诊232243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0天过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德邦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

    下一篇

    减持!联泰环保:控股股东及第二大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