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俄罗斯连续10天单日新增新冠病例过万,累计确诊超23万!普京宣布全俄结束带薪休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2 16:3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发布的信息,截至当地时间5月12日10时35分,在过去24小时内全俄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0899例,累计确诊232243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0天过万。其中莫斯科市新增5392例,累计确诊12130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711例,累计治愈病例43512例。累计死亡病例2116例。

    图片来源:摄图网

    目前全俄已进行超过58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共有约25.1万人因疑似感染在进行医学观察。过去24小时内,共进行了16.8万次病毒检测。

    据中新社,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宣布,从12日起全俄结束带薪休假,各地要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为恢复经济活动创造条件。

    普京当天与相关官员就疫情防控措施和支持经济等问题举行视频会议并向民众发表电视讲话。普京说,如果可能的话,从事基本经济活动的企业应在12日恢复工作。对于尚未恢复工作的企业应发放员工的工资。

    普京强调,抗击疫情的斗争尚未结束,疫情的危险性仍然存在。针对疫情的限制措施将不会很快取消,而是要在严格遵守防疫措施的情况下逐步取消。俄各地行政长官和卫生部门负责人要监督相关措施。他说,各地情况不同,各行政长官不能采取相同行动来解除限制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新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抗原检测试剂盒明将获批,15分钟可测出新冠病毒

    下一篇

    定了!黑龙江中考延至7月14日至16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