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信托声明:经营管理工作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2 13:08

    每经记者 张祎    每经编辑 陈星    

    5月11日,有网络传闻称,“四川信托即将被接管,资金池业务全部停止”。5月11日深夜,四川信托在官网发布公开声明称,有别有用心者捏造并散播上述不实信息,严重诋毁公司声誉。

    四川信托在声明中表示,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一切正常,各项业务均有序开展。同时,对于前述不实言论,该公司已向有关部门举报,并将根据其对公司造成的损害后果,追究其法律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四川信托是在四川省信托投资公司、四川省建设信托投资公司整顿重组,合并部分优质资产并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基础上改制设立的信托公司,2010年11月28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35亿元。

    2019年报显示,四川信托去年完成营业收入23.23亿元,实现净利润5.21亿元,截至报告期末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约2334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午时丨人社部拟发布10个新职业,包括直播销售员、两个区块链职业;天津天海官方宣布解散,正式退出中超联赛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