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小学老师组织学生应援肖战,当事教师已被停职;吉林市丰满区各小区原则上封闭管控;顺丰回应送外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1 22:0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舒兰市“聚集性疫情”最新进展:已排查2005人,追踪密切接触者290人

    据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5月11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在舒兰市召开视频新闻发布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组长高材林介绍了舒兰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高材林表示,截至目前的最新数据,全面排查2005人,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290人,均已按照要求采取相应隔离医学观察。

    2丨吉林市丰满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小区原则上封闭管控

    据“丰满发布”微信公号消息,吉林市丰满区发布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严格管控公告。公告称,自5月11日起,在全区实施严格管控措施。城区以居民小区为单位,各小区原则上要封闭管控,每个小区仅保留一个出入通道(能确保消防、救护等特种车辆通行),外来人员及车辆一律禁止进入。小区组织设立防控监测点,严格做好扫码、登记、测温工作,严防人员随意出入。乡村以自然屯为单位,所有路口原则上设置专人看护,严控人员进出,严格做好扫码、登记、测温工作。

    3丨小学老师组织学生应援肖战!宿迁教育部门:当事教师已被停职停课

    宿迁一名小学老师公开组织全班学生为肖战跳舞应援,还录下视频发到了网上。11日下午,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获悉,宿迁市沭阳县教育局已对此事作出调查处理,学校对当事老师作出停职停课的处理,教育局对该教师所在学校的校长进行了诫勉谈话,当事老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了检讨。

    4丨哈啰出行回应CEO被限制高消费:错误认定,正提出解除申请

    5月11日,针对“哈啰出行CEO杨磊被法院限制高消费”一事,哈啰出行作出回应。

    5丨顺丰回应送外卖:内部推行,没有对外

    据中新网,近日,有消息称快递行业龙头顺丰进军外卖行业,上线“丰食”小程序,主打面向企业员工的送餐服务。对此,顺丰回应称,“丰食”是顺丰同城内部孵化的团餐平台,现在的业务形态是顺丰内部推行,接受内部订单,由公司内部项目组进行管理和运营,没有说对外。顺丰解释,由于顺丰内部员工用餐,没办法用统一的内部系统来管理,所以用了“丰食”小程序。

    6丨美股低开高走,三大股指跌幅收窄

    周一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震荡走升,截至发稿时,三大指数跌幅均收窄,道指跌0.81%,纳指跌0.1%,标普500指数跌0.6%。特斯拉开盘一度跌近4%,目前跌幅收窄至2.65%。王健林旗下AMC院线高开56%,目前涨43%,此前有报道称,亚马逊有意对AMC展开收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九江银行:打造产业链闭环助力农业产业化

    下一篇

    韩建河山定增募资4亿元 子公司业绩表现佳拟实现全资控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