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原油宝事件再起波澜:两家律所紧急停止代理,有法院明确不予立案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江西供销合作社纪检组原组长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1 20:0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江西这位已退休“纪检组原组长”被查

    据江西省纪检委网站,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原党组成员、江西省纪委驻省供销合作社纪检组原组长卢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丨原油宝事件再起波澜:两家律所宣布紧急停止代理,有法院明确回复不予立案

    据界面,北京威诺律师事务所与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两家律师事务所近期宣布紧急停止代理“原油宝”案件;此外,已有地方法院明确回复不予立案该案件。北京威诺律师事务所今日于投资者群宣布:“鉴于各方面情况,本律师团队决定终止对原油宝案件的代理,对此深表遗憾和歉意,并将退还投资者交来的全部材料和费用。”

    3丨男子谎称自己为新冠患者,扬言要传染他人?法院:有期徒刑一年

    据湖南高院,5月11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例涉疫情刑事案件并当庭宣判,以编造虚假信息罪判处邓某某有期徒刑一年。法院经审理查明,2020年2月1日21时许,被告人邓某某在明知其未感染新冠肺炎,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为了寻求刺激,于当晚21时许在有236名群成员的某献血微信群中,编造发布其是新冠肺炎患者,要出去感染他人的虚假疫情信息。

    4丨受疫情影响,捷克一季度旅游住宿业受重创

    央视新闻消息,根据捷克统计局5月11日公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旅游住宿业数据,1月和2月,住宿业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受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及政府采取的一系列严格防控措施的影响,3月份住宿业出现明显滑坡,住客人数同比下降三分之二,并拖累了整个第一季度的数据表现。

    5丨警惕!ST群兴: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群兴5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20年5月7日、2020年5月8日、2020年5月11日)收盘价格跌幅累计偏离值达到15.41%。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6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业绩受苹果手机份额下降拖累 “手机售后第一股”百邦科技被问询

    下一篇

    德国多个行业因疫情裁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