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 | 运营公司回应虎门大桥吊索主缆传言:网传资料不是今年的;小区封控不力,武汉东西湖区委长青街工委书记张宇新被免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1 12:0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虎门大桥吊索断裂、主缆腐蚀?运营公司:网传资料不是今年的

    据澎湃新闻,对于网络热传的虎门大桥“38号吊索钢丝绳索断裂”“主缆腐蚀严重”等说法和图片资料等,5月11日上午,大桥运营公司广东虎门大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是以前的资料,“不是今年的”。

    2丨小区封控不力,武汉东西湖区委长青街工委书记张宇新被免职

    据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官网5月11日10时18分消息,因长青街三民小区封控管理不力,近日出现多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共东西湖区委决定,免去张宇新同志中共东西湖区委长青街工委书记、委员职务。

    3丨NASA发布龙飞船载人首飞预告:5月27日

    据澎湃新闻11日消息,5月9日,NASA发布SpaceX研发的龙飞船首次载人飞行测试预告视频,其将于5月27日搭载两名美国宇航员,这是自2011年来,美国本土的首次载人航天任务。

    4丨文在寅称韩国国内或出现第二波疫情

    据央视网,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在青瓦台发表演讲时说,目前,韩国疫情趋向稳定,社会进入防疫和日常生活并行的体制,但疫情尚未结束,决不能放松警惕。他希望国民在回归日常生活的同时,坚持遵守防疫规定。文在寅说,疫情平息还需要时间,很多专家预测今年秋冬季可能出现第二波疫情。为应对这种情况,韩国政府将做好长期战“疫”的准备。

    5丨午评:创业板指高开低走跌0.91% 猪肉股跌幅居前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高开,开盘后上证指数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创业板指高开低走。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13%,深证成指跌0.04%,创业板指跌0.91%。盘面上,胎压监测、水泥、工程机械、次新股等涨幅居前,猪肉、ST、食品饮料、酒店餐饮等跌幅居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凌志软件今日成功挂牌科创板

    下一篇

    视频丨地级市20强出炉:三城市GDP超万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