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 长春:对舒兰来长人员“集中隔离14天+居家单独隔离7天”;直飞广州!168个座位,驻加拿大使馆公布临时航班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1 10:5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长春:对舒兰来长人员“集中隔离14天+居家单独隔离7天”

    长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长春发布”11日早间发布公告,要求对舒兰市来(返)长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14天+居家单独隔离7天”的隔离措施,并在来长当天、第7天、第14天和解除居家隔离前进行四次核酸检测。

    2丨中国移动回应下架5G消息APP:存在技术问题 稍后会重新上线

    5月11日,据证券时报,对于昨晚中国移动在部分应用商店推出5G消息APP,随后下架一事,中国移动回应记者称,该5G消息APP可以让开发者完成Chatbot(智能聊天机器人)应用开发后,真实体验消息交互服务,吸引开发者积极参与5G消息的合作生态构建,并非面向客户商用。该产品在应用市场进行上线,系为保护“5G消息”名称不被恶意抢占。因存在一些技术问题,该APP目前临时下线,稍后会重新上线。

    3丨直飞广州 168个座位 驻加拿大使馆公布临时航班信息

    据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网站消息,根据中国外交部部署,现公布临时航班及购票安排等信息如下:

    一、航班信息:加拿大东部时间5月14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0312航班,多伦多直飞广州,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

    二、购票安排:加拿大东部时间5月11日9:00(北京时间5月11日21:00)开始呼叫,至全部168个座位出票结束。南方航空呼叫购票热线:+86-20-86095539。

    4丨央视体育频道回应NBA转播:事关中国主权,绝无回旋余地!

    据央视新闻微博11日消息,就近日有关NBA赛事转播的传言,总台体育频道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截至目前,央视体育频道与NBA方面没有任何接触和交往。在事关中国主权的问题上,央视体育频道的态度是严肃的、鲜明的、一贯的,不会有任何含糊和回旋的余地!

    5丨尼日尔西部多座村庄遇袭 20名平民死亡

    据新华国际,非洲国家尼日尔西部蒂拉贝里省的3处村庄9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20名平民死亡、5名平民受伤,武装分子还抢劫了当地一家商店。近年来,恐怖组织在尼日尔西部与马里、布基纳法索边境地区发动多起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福建泉州一仓库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下一篇

    容大感光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光刻胶业务等相关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