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彭斯并未进行自我隔离,美国60名特勤局员工正在隔离,11名已感染新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1 07:2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连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小圈子里的人陆续中招:总统贴身随从、副总统秘书、女儿伊万卡私人助理纷纷确诊。此前有消息称,美国副总统彭斯已开始自我隔离,不过据中国日报,CNN刚刚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的一名发言人称,彭斯将继续遵循白宫医疗小组的建议,并未进行自我隔离,计划周一前往白宫。该发言人还称,彭斯每天都进行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曾视察诊所未戴口罩被指责

    据中国日报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证实,副总统彭斯的新闻秘书凯蒂·米勒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会见国会共和党议员时说,米勒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检测结果都很好,但8日检测结果突然呈阳性。特朗普说,他与米勒没有接触,但彭斯与米勒有接触。据了解,作为新闻秘书,米勒经常与彭斯一起出行并参加会议。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丈夫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是美国总统高级顾问,为特朗普撰写过大量演讲稿,与库什纳和伊万卡的相处时间也很多。此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的私人助理新冠病毒检测也呈阳性。CNN报道称,这名助理以私人身份为伊万卡工作,不过已经好几周没有与伊万卡在一起。消息人士表示,她已经远程工作了近2个月,出于谨慎而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其没有出现症状。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彭斯在视察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的梅奥诊所时,现场只有他一人未戴口罩,此事受到美国媒体的指责。彭斯还与医疗工作人员和血浆捐赠者进行了交流,并且参观了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

    11名特勤局工作人员感染病毒

    据人民日报,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美东时间5月10日下午5时32分,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132万,其中包括死亡病例79495例。美国新增病例为22176例,新增死亡病例为877例。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白宫经济顾问哈塞特承认,目前在白宫工作可能带来健康风险。他表示,自己已经多次接受检测,最后一次是在周六。同时,周六晚间,白宫内已有特勤局特工开始戴口罩。一名国会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有11名特勤局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媒体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一份文件报道指出,目前有60名特勤局员工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当当网回应招聘“高级运营经理”职位不看北京人东北人:从未发布过此类招聘信息

    下一篇

    直播3小时带货3亿,昨夜董明珠加冕快手“女王”!之前抖音翻车只是“意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