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翻身仗!董明珠快手直播首秀带货30分钟破亿,打破罗永浩首秀纪录在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10 22:57

    每经编辑 王鑫

    抖音直播首秀的“翻车”并没有打消董明珠对直播的热情。

    5月10日19点半,格力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快手再次开启直播。半小时后,快手宣布,格力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首秀,开卖30分钟3个产品销售额破1亿。其中正1.5匹品悦单冷定频空调销量超5万,快手补贴价1799元,单个产品也破1亿。

    与上次直播不同的是,此次格力邀请了多名快手头部网红参与。

    4月24日晚上8点,董明珠在抖音上直播首秀,在格力电器的展厅中向观众一一介绍格力的产品,但首秀”翻车“!视频画面卡到“鬼畜”,仅卖货23万元,当晚的罗永浩带货额超2700万。

    而此次董明珠的快手首秀有望打破罗永浩直播首秀纪录——1.1亿。

    可以说,董明珠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在抖音失去的,都在快手找了回来。

    格力尝试直播有着非常现实的考虑。受疫情影响,格力今年一季度营收同比下滑严重,加之空调行业进入存量竞争时代,需求趋于饱和,格力必须寻求业务创新。

    此前董明珠曾表示,受疫情影响,一季度格力电器损失了300多亿元收入,今年2月,格力电器基本上一个月都没有销售,往年的销售数据基本都是一两百亿元,而今年几乎为零。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死亡人数仅次于美国!英国抗疫新口号删除“留在家中” ,民调显示英国人认为政府疫情应对只比美国好

    下一篇

    每经23点丨科兴董事长尹卫东:新冠病毒灭活疫苗7月份试生产;翻身仗!董明珠快手直播首秀带货30分钟破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