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司法部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撤诉,特朗普考虑再次予以任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8 07:1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5月7日,美国司法部宣布撤销对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的诉讼。弗林是特朗普政府首任国家安全顾问,他曾在2017年的“通俄门”调查中,承认就曾与俄罗斯大使对话一事向联邦调查局特工撒谎。弗林在今年年初改口,他的律师认定联邦调查局在调查过程中试图“故意陷害”弗林。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近来,特朗普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声援弗林,指责联邦调查局对弗林的调查,并表示考虑再次予以任用。据新华社,特朗普4月30日告诉媒体记者,他认为弗林“是个好人”,考虑再次予以任用。他没有提及具体职务。路透社报道,特朗普这一言论比先前暗示赦免弗林更进一步。他声称,弗林遭遇“黑警”,有文件可以证明弗林是“受害者”。

    特朗普4月29日晚和30日早晨接连在社交媒体“推特”声援弗林,指责联邦调查局对弗林的调查。“他们折磨他。他们摧毁他。但他将归来。”“依据我看到的一切,我认为似乎应该免除迈克尔·弗林所受惩罚,”特朗普告诉媒体记者,“我不是法官,但我有另一项权力(总统赦免权)……我认为他无罪。”

    对于司法部撤销投诉的决定,特朗普表示非常高兴。他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弗林是一个无辜的人,希望有人应对此付出代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周内第二家!美国这家“百年老店”也倒下了,“破产潮”来袭?

    下一篇

    宁波一乘客拉拽公交司机致两大车相撞3人受伤,肇事男子已被刑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