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梅州连续3任市委书记被查,落马时均已离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7 08:1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广东省纪委监委6日发布消息,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黄强,男,1961年2月出生,汉族,广东廉江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76年10月参加工作,198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徐闻县委书记,湛江市委常委,阳江市委常委,阳江市委副书记,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2014年8月起任梅州市委书记,2016年7月起任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8月,黄强接替朱泽君任梅州市委书记,后者于2014年9月履新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2015年8月,朱泽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而朱泽君则是在2012年2月接替前任李嘉担任梅州市委书记的,李嘉后来分别担任珠海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等职,2016年3月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

    下一篇

    一图读懂丨平均年薪25.7万元!为何众多中年程序员还纷纷想转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