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在轨工作正常;外汇局孙天琦出任央行金融稳定局局长;笑果文化回应池子起诉:不愿过多付诸舆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6 19:55

    1丨习近平:推动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实到位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6日召开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要协调推动湖北省和武汉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实到位,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

    2丨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支持复工复产和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据央视新闻,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支持复工复产和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汇报。推出和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加大稳企业保就业力度。会议指出,允许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延缓缴纳所得税。

    3丨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在轨工作正常

    人民日报消息,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消息,搭乘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升空后,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按照既定计划完成了太阳帆板展开及捕获太阳、中继天线展开并建立中继通信链路和四次自主轨控等一系列工作。目前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姿态稳定,供电、测控链路等均正常,整船状态良好,在大椭圆轨道上正常飞行。后续按照计划还将实施3次轨道提升,并最终于远地点制动后再入返回预定落区。

    4丨外汇局孙天琦出任央行金融稳定局局长

    据《财经》5月6日报道,国家外汇管理局总会计师、综合司司长孙天琦已出任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新一任局长。“上述任命在五一前一周正式宣布。”接近央行人士向《财经》记者表示,孙在外汇局的职务还未免,目前两边兼着,还得过渡一段时间。

    5丨新疆克孜勒苏州乌恰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06日18时51分在新疆克孜勒苏州乌恰县(北纬39.71度,东经74.10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6丨笑果文化回应池子起诉:正在仲裁程序中,不愿将此事过多付诸舆论

    5月6日,池子起诉笑果文化提出仲裁,刚刚@笑果工厂(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微博)回应,目前相关仲裁正在进行中,为免干扰相关程序,我司不愿将此事过多付诸舆论。

    7丨吉利汽车:4月总销量同比增长约2%,环比增长约44%

    吉利汽车港交所公告,2020年4月总销量为105,468部,同比增长约2%,环比增长约44%。

    8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放量反攻!这个板块涨嗨了——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黑龙江:落实国家督导组反馈及问题整改,对心存侥幸、敷衍塞责的严肃追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