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英国贸易政策部部长辞职,涉嫌恐吓他人;安徽五河发生疑似食源性疾病事件;张文宏:年轻人如果“熊”,国家就没希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4 20: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美股盘前:道指期货跌近1% 航空股普遍下跌

    时政新闻

    特朗普预测年底美国将研制出疫苗。

    美新冠肺炎确诊超115万人 特朗普再吁“尽快重启经济”。

    美国肉类产量持续下降 旧金山湾区超市采取限购措施。

    重磅数据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下挫,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近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7%,纳指期货跌0.64%。

    欧股普跌,德国DAX指数、法国CAC40指数均跌超3%。

    国际油价跌幅缩窄,WTI原油期货6月合约跌2.58%,报19.27美元/桶;布油跌0.68%,报26.27美元/桶。

    个股消息

    美航空股盘前大幅下挫,截至发稿,精神航空、西空航空跌超12%,美国航空跌超11%,达美航空跌近7%,西南航空跌超6%。巴菲特在2020年股东大会上表示,伯克希尔已卖出美国四大航空公司全部股票,不看好航空公司、飞机制造商。

    巴菲特在2020年股东大会上表示,油价当然有风险,石油公司也有很大的风险,产油企业的未来无法预测。

    哔哩哔哩盘前上涨逾3%,爱奇艺下跌近1%,阿里巴巴跌0.11%,百度跌超1%,蔚来汽车跌近2%。

    2丨武汉卫健委通报:昨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人,发热门诊接诊334人次

    据武汉市卫健委4日消息,2020年5月3日0-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人,当日解除隔离6人,正在医学观察635人。全市发热门诊接诊334人次,较上日增加36人,其中首诊198人。5月3日当日,全市核酸检测35213人次。

    3丨英国贸易政策部部长辞职 因涉嫌在财务纠纷中恐吓他人

    据央视新闻,英国贸易政策部部长康纳·伯恩斯(ConorBurns)因在其父的财务纠纷中试图“恐吓”对方,目前已辞去部长职务。他被英议会的腐败监督机构认定为“将个人利益置于公众利益之上”,暗示他利用公职之便插手父亲的财务纠纷。

    4丨安徽五河发生疑似食源性疾病事件,55人现呕吐、发烧等症状

    5月4日,安徽省五河县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微“五河发布”通报,5月2日,该县发生一起疑似食源性疾病事件,部分就餐人员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截至5月4日11时,共有55人到县医院、中医院就诊,其中34人住院治疗。目前,所有患者病情稳定。

    5丨张文宏:年轻人如果“熊”,国家就没希望

    据人民日报,近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评价这届年轻人更加无畏。年轻人内心天然具备忧国忧民的思想和拯救世界的冲动,是英雄主义的化身”。这次疫情是一次非常好的表达机会,让社会重新认识了青年。张文宏说,“这一批人如果‘熊’了,国家就没有希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徽五河发生疑似食源性疾病事件:55人现呕吐、发烧等症状

    下一篇

    白俄罗斯将于今年夏天举行总统大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