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陕西坠河4人系一家人,目前仍在搜救中;游客量接近预警线,泰山景区暂停售票;今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00万人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3 14:5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香港中联办谴责西方反华政客和组织干预香港事务

    5月3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发言人发表谈话,对西方反华政客和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NDI)肆无忌惮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恶意抹黑“一国两制”言行,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发言人指出,近日,美英个别反华政客对香港基本法23条立法大放厥词,对香港警方的执法行动和香港司法制度作出歪曲评论,对“一国两制”和基本法进行无理攻击,其言论之荒谬、态度之嚣张,令人震惊。维护国家安全是香港特区的宪制责任,纯属中国内政,其他任何国家无权干涉。

    2丨今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00万人次

    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5月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00万人次,较四月份日均旅客发送增加4成左右,全天安排开行旅客列车6875列。5月2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491万人次,共开行旅客列车6908列,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3丨游客量接近预警线,泰山景区暂停线上线下售票

    据中国泰山风景名胜区网站消息:根据网络售票预约情况,泰山景区游客量已接近预警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将于5月3日14时暂停线上线下售票,但检票继续,已经预约的游客仍可进山游览。此外,5月4日线上预约购票渠道保持开放,线下售票和检票时间自凌晨2时开始。

    4丨陕西坠河4人系一家人,目前仍在搜救中

    据陕西都市快报,落水人员落水地点为黄河大禹治水庙附近黄河浅滩。当时有一家五口人在浅滩玩耍,不慎跌落河中,溺水四人。在与溺水者母亲进行沟通后,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落水者母亲的情绪,一边进行搜救工作。截至12时,消防人员已沿溺水点至韩城交界处黄河段,进行了两次全方位仔细搜索,仍未发现溺水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西坠河4人系一家人,目前仍在搜救中

    下一篇

    美国确诊超113万,占全球1/3!科州一肉厂复工后确诊翻倍, 部分州疫情出现反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