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五一假期第二天全国旅游收入约128.6亿元;纽约一养老院或有98人死于新冠,官方统计数据只有13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2 20: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五一假期第二天全国旅游收入约128.6亿元

    央视网消息,“五一”假期第二天,全国旅游市场升温。据测算,当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3085.7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128.6亿元。

    2丨涉嫌瞒报!纽约一养老院或有98人死于新冠,官方统计数据只有13人

    据封面新闻,当地时间5月1日,美媒曝出纽约一家养老院或有98人死于新冠病毒。其中46人确诊,另外52人尚未检测就已离世,但官方统计的死亡人数只有13人。一位去世老人的女儿表示,母亲直至病重仍没有接受病毒检测。纽约众议员要求对养老院可能存在的失职和瞒报进行调查。根据美联社的统计,截至4月30日,纽约疗养院的死亡人数至少有3065人。

    3丨英国国家统计局:英国穷人区新冠死亡人数是富人区2倍

    据新京报,5月2日,截至6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3334416例,死亡237943例。疫情之下,许多国家贫富群体的死亡率差异显现出来。据英国国家统计局分析数据,在英国,穷人区死亡人数是富人区的两倍。4月26日,加州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局长表示,低收入社区的居民死于新冠肺炎的可能性,是较富裕社区的三倍。

    4丨陕西一高校将对2万余名学生退3个月住宿费 总额1700万

    据西安翻译学院4月30日发布公告,根据本学期学生实际住宿时间(从5月6日至12日分期返校到7月17日离校),为了减轻学生负担,按两个月住宿计算,退三个月住宿费。

    所有已交清本学期住宿费学生(含毕业生),按三个月住宿退费,按本学期住宿费标准的60%退费。未缴费的同学将按照2个月时间收取。此次退费将涉及2万余名学生,退费金额1700余万元。

    5丨伯克希尔哈撒韦A股:第一季度净亏损497.4亿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A股:第一季度净亏损497.4亿美元,市场预期净利润63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216.61亿美元。 第一季度投资净亏损545.2亿美元,此前投资净利润为155亿美元。 第一季度每股净亏损30653美元。第一季度营业性收益58.7亿美元,市场预期55.6亿美元。截至3月底浮存金为1300亿美元,较2019年年末增加约10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5月1日武汉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人 核酸检测54340人次

    下一篇

    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近万 累计超12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