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马斯克说股价过高,特斯拉应声跌破700美元;确诊病例超317万例,世卫组织:新冠疫情继续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02 00:0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确诊病例超317万例,世卫组织:新冠疫情继续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据央视新闻,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目前全球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175207例,死亡224172例,中国以外超过309万例。
    另据新华社,世界卫生组织5月1日说,新冠疫情继续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

    2丨连马斯克都说股价过高,特斯拉应声跌破700美元

    周五,特斯拉股价持续下挫,跌幅一度扩大至10%,跌破700美元。稍早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股价太高了。

    3丨特朗普成“疫苗队长”信心满满,网友:这下玩完了!

    据央视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30日在白宫办公室对记者们表示,美国计划加快研发新冠病毒疫苗,而他会全权负责这个项目。特朗普说,“我希望我们能研制出一种疫苗,我们将以你们从未见过的速度研发。”在记者问到谁在负责时,特朗普回答说:“你知道是谁在负责它吗?老实说是我。”对此,一些美国网友表示怀疑和担心。一名美国网友则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美国喜剧演员举着一张白纸,写着“他会杀死我们的”。“我的天呐,特朗普说他在负责疫苗研发……我们都要玩完了!”

    4丨韩国江原道突发山火,2400多人已被疏散

    据央视新闻,位于韩国东北部江原道的高城郡5月1日晚发生山火,山火借着风速达到每秒26米的强风迅速蔓延,附近的600名居民以及驻扎在附近的1800多名韩军被迫疏散。韩国消防部门派出了200多辆消防车和600多名消防员前往现场进行扑救,但由于风势过强,扑救遇到了极大的困难。截至当地时间5月1日晚10点30分,山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有很多居民的住宅被烧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咸阳市卫健委介入调查“40余名抗疫医护被裁,并需承认自愿辞职”事件

    下一篇

    5月首个交易日美股大跌,三大股指均跌超2.5%,特斯拉重挫逾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