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融创中国与成都交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30 20:11

    2020年4月30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中国)与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交投集团)在成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融创中国和成都交投集团现场签约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成都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冉亚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区域集团总裁、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副董事长商羽,成都交投集团总经理冯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成都交投集团领导姜克锦、童韬,以及双方企业相关领导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现场致辞

    签约仪式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下设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融创文化、融创会议会展、融创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经过多年稳健发展已确立行业领先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希望与成都交投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互补,积极参与成都东部新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等建设,深化在文旅、康养、会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深度参与城市建设,为城市新型区域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共同带动成都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成都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冉亚林现场致辞

    成都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冉亚林表示,融创中国在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成都交投历经13年的发展,正在加快由传统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平台向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引领的城市综合运营商转型。当前,成都交投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服务城市发展战略和社会民生为己任,以城市综合运营为理念,以片区综合开发为路径,积极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参与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积极参与成都东部新区建设,已经成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此次“交融”携手,是彼此之间全方位的投资合作、产业合作、品牌合作的开端,将构建双方企业亲密的战略伙伴关系,扩大融创中国与成都交投集团的资源调动力、投资牵引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动成都地方国企与全国专业化领军企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公园城市示范区谱写更加精彩靓丽的新篇章。

    上一篇

    新闻联播评蓬佩奥正在向全世界叫板

    下一篇

    美方污蔑中国借疫情在南海“挑衅”?中国大使强势回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