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证监局对TCL科技年审问题出具警示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30 16:49

    每经编辑 步静

    4月29日,证监会广东监管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张媛媛、李秉心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据介绍,广东证监局对TCL科技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张媛媛、李秉心执业的TCL科技2018年度审计工作进行了延伸检查,发现在审计执业中存在截止性测试程序执行不到位、细节测试程序执行不到位、分析性程序执行不到位、函证程序执行不到位四大问题。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六十五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探索无止境!中国将采用最新技术精确丈量珠峰“身高”:8844.43 米或将被改写

    下一篇

    每经17点丨耿爽称特朗普拆台终将拆自己的台;珠穆朗玛峰峰顶覆盖5G信号;途牛回应破产清算:造谣者已道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