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股转公司: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投资者数量已超68万户 近2个月内增加了近44万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30 16:25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随着新三板此轮改革的持续推进,新三板的流动性究竟能否得到改善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全国股转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监孟浩今日下午在一场网络会议上指出,投资者对新三板精选层的预期在不断升温,到昨天(4月29日)为止,市场上已经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已经超过了68万户,比今年2月底增加了大约44万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农夫山泉成本终于曝光:1元的水6角钱毛利,去年给股东分了96亿红利!

    下一篇

    北京5月1日起实施垃圾分类!建议在家设置“两桶一袋”,单位不按要求扔垃圾或处以万元罚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